close
          哈哈哈!!先讓我再笑一下,喔~~~真的快不行了,剛剛在洗澡前先上廁所,上完廁所要按沖水器時摸到了吸馬桶的
,想到我那無厘頭的寶貝兒子今天鬧的笑話,哈~~~~~~~~~越想越好笑,ㄧ邊洗澡一邊很神經的一直笑,真的想到就好笑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今天中午時媽媽帶著二弟的兒子來家裡玩,還帶了水果&芒果乾還有可以玩的氣球囉^^,那我
女兒ㄧ拿到汽球就吹來玩囉,因為女兒已經讀國中氣也比較大比較足了,一下子就吹了三個,那~~~~~我那無厘頭的寶貝
兒子因為吹不動又等不及想玩就彺廁所衝去囉!過了ㄧ會兒,我兒子的爸爸覺得奇怪?他兒子去廁所做甚麼?就去看個究
竟,而這時的我正跟媽媽在說話也沒去注意到他在廁所幹嘛!只看到我老公站在廁所門外跟廁所裡的兒子對完話之後一
起走到客廳來,只見兒子的爸爸直笑而且笑到~~~~~~~~~~
           ㄚ你兒子去廁所幹嘛?笑~~~~~~~~~~~他去廁所拿吸馬桶的要吹氣球@#$%^&*~~~~~~~~~~~~~~~~
            哇~~~~~~~~~~~~哈哈哈哈~~~~~~~~~~~~~~~~~~~~~~~~~~~~~~~~~~~~~~~~~~~~~~~~~~~~~~~~~~~~~~~~~~~~~~~~~~
救郎喔~~~~~~~~~~~~~~~~~~~~~~~~~~
            哇ㄟ阿母還沒一會出來挑眉質疑 ?問....怎樣?
            我兒子去廁所拿吸馬桶的要吹氣球啦!因為他吹不動所以????????????????????????彥賢彥賢2偶&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