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了我喜歡的花~~~~~海芋!!
       期盼已久的心願,今天我終於實現了開懷大笑......雖燃已經是花季的尾端了, 不過能實現親自採海芋的願望,也把海芋帶回家了,也把海芋大剌剌的放在花瓶上了,呵呵呵......好滿足喔!!就是愛它的素雅
       在所有的花當中之所以比較愛海芋是因為它素雅,它可以不用其它的裝飾就可以大剌剌的將它整束放在花瓶裡,可以不用讓人花太多的心思 去想該怎麼擺怎麼插怎麼去裝飾它才會讓它出色,是我喜歡它的原因,而或許這就是我現在想要過的生活吧!!~~~~~~~~簡單!!...........恩!簡單就好.
        懶!!............哈哈哈"懶",凡事"簡單"就是"懶"!雖單調但素雅.......................
         再來看看我今天的另一項戰慄品插花技術還不錯啦吼!!讓人看了心情都陽光了起來吼開懷大笑!!當然也是不用太去費心思的啦吐舌頭...............
         人生是不是也可以這樣的不用太去花太多的心思&心機,也可以不用太去過份的計較,因為生命它有可能就像海芋一樣七天以後就謝了,像向日葵一樣莖開始爛了就等著枯了,永遠也回不到原來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