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的在嘆氣!常常覺得自己不知在過什麼日子?應該說是渾渾噩噩的在過日子吧!
                        是因為你給了我太多的"愛",讓我一下子承受不起吧?很想不去感受你的"愛",可是偏偏
              你傳過來的訊息是那麼的強烈,讓人不捨的又再一次去接收,知道這樣下去真的不行,而你我也
              都在一直努力的hold住,只能裝傻!
                         自己也不知這樣的日子可以撐多久?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只要我還能擋住那一道牆
               就讓那一道牆永遠存在, 不過現在自己好像也不知那道牆可以撐的了多久ㄟ?唉!........................
                         "擁有的不一定完美,殘缺的不見的不好"這是我曾給你的一句話,會很痛!真的會很痛!但是
                我珍惜我們彼此的默契,至少我們都做到了"心靈相通"!
                          真的,我很珍惜!所以只能選擇了不傷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