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年真的是我這一生中不一同凡想的年,難過鬱悶的心情實在是不知該從何說起?
本以為到了恆春之後這樣的情緒會完全不見,到了美雪之後家很高興的也很本能的當然就直接衝進
廚房去囉!ㄚ.........哇哩勒!?啊納ㄚㄋㄟ˙ ??????怎麼美雪家也這樣??救人喔~~~~~~~~~~~~
                就這樣的開始我昏昏沉沉的四天假期,哇勒!我是來度假的啦!怎麼從台北到這兒還是這樣
.........本以為可以好好的利用過年難得的假期好好的放鬆心情,可以毫無壓力的吃飽睡睡飽吃,呼吸一
DSC00657DSC00659YA!我是彥賢ㄚ那一隻是啥ㄚ妹好吃吼!海瓜子ㄚ妹看偶ㄛ魯魯&小湯圓&孟霓ㄛ魯魯&小湯圓ㄛ魯魯&小湯圓看這兒口愛吼偶女兒大ㄟ進來坐ㄛ子晞你很忙吼!!子晞阿姨拍到妳囉子琦&湯圓小湯圓ㄟ今天的菜單ㄛ天氣好拍起來真的不一樣可愛吼古坑咖啡館ㄓㄧ尼莫哈哈布鞋&拖鞋的差別再一張好天氣的花好吃YA!有空再光臨有經過再進來有聞到咖啡想嗎老公&麻吉老公伯母在曬蘿蔔喔!!吼吼吼!!鬆餅加可可加海天一色我是子琦的最愛~~~湯圓勒ㄕ!我是孟霓我洗衣服的地方換了方位了喔我們家兩個寶貝我跟孟霓姊姊沒下雨的屏東那個媽媽跟胖兒子來曬太陽吹吹風啦兩個小鬼跟偶勒兩個完全不同種類的麻吉啦咖啡店一角咖啡廳內部一角夜晚的咖啡廳外妳在看偶嗎孟霓&子晞看啥孟霓&彥賢&相儀孟霓口渴囉俞君看到什麼,表情粉擰重喔哇!!到屏東囉!!哇~~~好吃哇ㄟ麻吉嚇到ㄛ哇哩!!妳们在幹麻!!哇嘻湯圓啦!哈哈這是.....哈哈這是哇ㄟ咖哈哈歡迎光臨屋後一角聊天勒舒服喔彥賢&相儀彥賢彥賢在發呆彥賢你怎麼啦後面的FEEL不錯吼恆春^^天氣好到伯母準備要曬蘿蔔勒!!恆春家一角相儀POSE不錯看!感覺多好的海邊咖啡VIP座美雪恆春娘家席地而坐好好海天一色海星&海膽&海蔘可摸喔海博舘裡的海星&海膽粉努力在ㄔㄛ粉享受吼粉舒服喔偶是ㄛ魯魯偶是湯圓偶是辣媽偶们是ㄛ魯魯&小湯圓彬雪(麻吉的二姐)跟偶彬雪雞肉好吃吼!累了嗎這ㄨㄣˇ麻吉啦這也是啦(LV&雜牌哈哈)這杯是台灣咖啡這杯是這家的招牌咖啡這是我的麻吉這畫面........就是自在,YA!!港邊的氣氛不錯啦湯圓在太陽浴喔!有沒有給它舒服湯圓變臉秀舒服的天氣舒服的風聊天的好心情超大停車場景色也不錯掰掰囉蝌蚪溪咖啡店嗨!我是相儀嗯!!味道真的不錯嗯嗯!!不錯的感覺ㄛ楓港路邊的咖啡店嘛吉&小女兒子琦嘻嘻!!阿姨你不懂喔爆咖啡啦鄉下的舒爽空氣(恆春的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還擔心過完這個年一定會胖一些,ㄚ那ㄟ哉完全跟自
己想的不一樣!?到了美雪家之後我的胃開始涨氣一直打嗝打個不停還依點胃口也沒有還整天昏昏沉
沉的一直睡,怪到連范媽媽都問美雪:佩蓉怎麼都不吃飯還一直睡覺?美雪也抱怨的說:喂!妳來到今天第
三天了ㄟ,都還沒跟妳好好的聊勒!我忙ㄚ妳也一直睡,妳這次來怎麼這樣?
                唉!!我也很不想好吧!但要怎麼解釋呢?我只能說:可能太累了,來這兒太舒服了然後一下心情
放鬆了所以傷心......
                就這樣回到台北之後,回公司開工上班後,我........變的不想開口說話了,而且是根本懶的說話,
接下來就是一直有個聲音一直在提醒我:不要話太多,靜靜的聽,靜靜的看就好了.
                所以呢愛我的朋友们請原諒我的不得已,還有無法解釋的難處吼!就連公司的一樓我........也走
不進去了,悲.......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