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一篇文章自己都覺得既懺悔又好笑,想到自己也有這樣一個類似的例子發生就在最近.
          就在這個月的8月9日是農曆的6月19日也就是"觀世音普薩成道日"而當天是例假日,心想一個
星期七天每天晚上都配合加班到8:30,星期六也都盡可能的配合加班到晚上8:30,那星期日還加班是不
是真的很不人道疑惑............
           可是呢偏偏8月9日的這一天公司真的安排加班,然而在公司人員縮減的情況下當然主管也會來
關心一下為甚麼不能加班的原因,我回他的話是:課長那一天是很~~~重要的日子ㄟ!!!???課長一臉疑惑
的問是甚麼重要日子??課長ㄚ你不是慈濟的會員嗎?怎麼不知道那一天是甚麼日子??吐舌頭課長:甚麼日子
!?那一天是"觀音嬷"的成道日ㄟ你不知道嗎!!??吐舌頭開懷大笑
           PS:結果傷心~~~~莫拉克颱風伺虐了台灣本島.
           8月9日回金山師父那兒時就把主管威脅員工加班還有我跟主管的對話這一件事轉述給老人家聽,
本來想聽聽師父對於整件事還有我的回話有何對應,結果~~~~~~~~師父給了我一個很出乎意外的回答"阿
ㄋㄟ麥賽,啊~~~~ㄋㄟ應話想土安ㄋㄟ倒無慈悲心啊!(台語)"當頭一個棒嚇~~~~~懺悔啊.................害羞轉動眼珠
 
           自從這一件事而師父開示了我那一句安ㄋㄟ倒無慈悲心啊!!之後這一句話在腦還裡不斷的思維
再思維.......懺悔再懺悔..........唉~~~~~~~修行修到哪而去囉喔!!!!!!?????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看完這一篇文章之後更加要再多多的懺悔t懺悔懺悔................更加要再多加精進精進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